Sin

这个人很懒 什么也没有留下

里昂x你:不熟悉警察局该怎么好呢?

是攻气的里昂呢。

一句话eventually smut(应该不会被屏蔽吧)



这狭小的、该死的警察局…..你在心里第一万次咒骂。


刚刚的两场试炼不知是谁烧的祭品,都被安排到你作为逃生者最最讨厌来的地方,事实上,你怀疑有谁会想要来浣熊市警察局。


结局毫无疑问的,全员被献祭。


你无奈地在钩子上叹气,好在今天的试炼总算告一段落,你可以松口气——然而刚回到营地,甚至还没来得及和谁打个招呼,你就被篝火旁不耐烦坐着的年轻人再一次拉进了警察局。


于是,不像往常的,偌大的警察局里只有你和里昂两人。


“里昂?怎么突然….”


年轻的警察没有回答,只是一步步向你靠近。在黯淡的室内你看不太清,但他的脸色可以说是阴沉,额边的碎发半遮住他的眼神。


如风雨欲来。


你不由自主地往后退,直到被逼到储物柜旁的角落。

“嘿…..我、我知道错了!下次,下次…..”


里昂居高临下的姿势让你忍不住瑟缩。好吧,你承认刚刚什么正经事都没干——拜托,你是真的找不到发电机,这难道能怪我吗?


“现在才道歉,是不是有点太晚了?”里昂眯起眼睛。


他靠的太近了,左手漫不经心地抵住墙壁,几乎把你圈在他的怀里。


你的脸开始发烫。


才抬起头瞥了他一眼,就直直地对上他压迫感的眼神。你不敢再看他的眼睛,只能匆匆看向别的地方。


“不熟悉地图?这就是你找不到发电机,所以躲着逛街的借口?”


你从没想过你会和里昂这么近,他低沉的嗓音几乎是贴着你滚入耳膜,


“不如我带你,好 好 熟悉熟悉警察局。”




你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。


你只能无力地吐出破碎的不成句的单词,承受不住地闭着眼睛,抓紧了里昂的制服。


“嗯……没有我,你该怎么办呢?


救你的是我,帮你治疗的是我,甚至连发电机,你都是在我身边才修吧?”


他的每一个重音都伴随着一次深\\ding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05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