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

这个人很懒 什么也没有留下

一个选择题

题目:说起来,更让你心动的,是...?


A. 用手电把你两次照下来的光头

(你:嘿!你!你你你.......我说打击怎么出来还不让我按呀!

   德:下次别带打击了,多换个技能吧.....我保护你就是了……)


B. 据说能遛屠夫10台机的血衣昆汀

(昆:没有了!我不是!我没有!

......

好吧我尽量。)


C. 摸出红钥匙、叫你跟着他的局座

(埃:嗯?我觉得我身上这个金色豹纹配紫色很好看啊!哪里骚气了?)


D. 光膀子贴膜的大卫

(你:呜呜呜大卫我要在你胸肌上修机!!

...

话说,在这个滑雪山庄....你真的不冷吗?

卫:是谁一直要我半/裸?!连穿背心你都不肯吧!)


E. 蒙面穿得潇洒得一塌糊涂的杰克

(杰:喂!你绕什么路给我挂到二阶段?你进什么柜给抓出来?

.....我下树还得靠咬根继续遛?我太南了。)



评论(6)

热度(9)